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资讯 - 正文

南昌工程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信息(北京)

来源:2exam.com 2014-1-13 21:24:11

南昌工程学院(代号:3623)

(地址: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)

(邮编:330099)

(招办电话:0791—82126128)

(网址:www.nit.edu.cn) 

环境设计(室内环境设计、公共环境设计) 6人 ●

视觉传达设计(视觉营销设计)

4人 ●

动画(工程动画) 2人 ●

产品设计 3人 ●

音乐学(音乐表演与传播) 2人

〔以上专业文理兼招。美术类专业学校单独组织校考,计分方法:考生总成绩=素描成绩+色彩成绩;录取原则:政审、体检合格,获得该校专业考试合格证,考生符合北京市文化、专业投档要求,按照考生专业考试总分排名,从高到低依次录取。美术类专业校考安排:报名时间:2014年1月21日—22日,考试时间:1月24日,报名地点:北京城市学院;音乐学专业学校不单独组织校考,承认其他同类二本院校校考成绩。录取原则:政审、体检合格,获得其他同类二本院校专业校考合格证,考生符合所在省文化、专业投档要求,按照文化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〕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